close

親愛的夥伴們大家好

期待已久的第一版營期表終於出爐囉~今年小朋友報名的速度比較緩慢,輔員們給的帶團時間表也需依營隊小朋友人數級男女比例去做分配,目前的狀況先安排至第二週,如果時間上不能配合的夥伴們,請務必06/27(星期一)下午17:00前,跟丫頭聯絡,才不會造成後續作業上的困擾,感謝。

本週7/2(六)7/3(日)為行前訓練,兩天集合時間為早上10點整,目前少許夥伴只有口頭上告知請假卻未填寫請假單,請盡速填寫並繳交。

兩天活動內容如下:行前須知宣佈、早操教學、晚會舞蹈教學、採買、器材整理及打包、各營隊開會…等,所有出隊前相關準備工作。

 

行前訓練地點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0號4樓 (面試時的地點)

 

 

下列事項請大家注意:

第一、這並不是最後的確定版本,學員人數會再出梯之前陸續增加,所以隨時都有更動的可能。

   請大家見諒這樣的更動,增加、遞減是有機會的!

第二、如果你有被排到梯隊的時間,你無法參與,請趕快告知丫頭。

   PS.請不要來告訴我們你要跟誰誰誰換時間,這樣的作法有失公平性...很抱歉:)

第三、如果你暑假有其他的行程,我們建議你先安排自己私人的事情,我們雙方再來做協調。

四、第一梯(7/4)所有營隊以及第二梯烹飪營的行前開會時間,會在7/2.7/3進行,詳細的時間,當天會與大家說明

第五、第二梯其他營隊及往後梯次的營隊,我們都會在營隊的前一個星期五開行前會,如果您有被排到,請先將時間空出來。(詳細時間會以簡訊說明)

 

 

我相信一定會有人不小心被漏掉,或是時間上、梯隊意願上的不同,會有所不同。
公司排營隊梯次會針對康輔員訓練的出席率、康輔員訓練的狀況、填寫的意願表來評估;一個人通常沒有排到太多梯,第一個原因除了人數很多。第二個原因,因為各位的梯隊意願與學員人數的比例上會有所差距。第三個原因是因為,各位夥伴都是第一次加入時報的行列,也就是在所謂的觀察期,如果我們一次排了太多的梯隊,我們也不清楚各位能不能消化,以及夥伴之間的工作能不能夠互相配合,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。我們在評估各位,相對的,各位一定也是需要評估我們的,請大家一起配合,謝謝:)

 

各位夥伴~~我們下個星期六見,讓我們一起擁有美好的夏天吧!

 

 

以上,如果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或是line丫頭~

電話:02-6608-3173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時報康輔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