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夥伴們,

 

 謝謝各位夥伴5/28、5/29的參與,

收到各位的回饋,我們很開心!兩天的培訓,希望各位有滿滿的收穫。

如果有任何建議或問題,也都歡迎來告訴我們~

希望兩天的培訓課程,不只讓大家初步對營隊認識,也能對夥伴們彼此更加熟悉。

更重要的是,來自各大專院校的夥伴們能彼此交流認識,

希望這一路上,各位夥伴們收穫滿滿讓我們成為最棒的營隊夥伴!

 

接下來,要和各位公告三件事:

 

1.部分康輔員還未繳交康輔員營隊卷調查表(請按我),請於06/01 () 1700寄至judy.tsai@ctravel.com.tw 丫頭!!

2. 07/02 (六)07/03 ()康輔員行前訓練請各位務必出席,如有任何問題,請與丫頭連絡。

3. 有夥伴問到公佈梯隊的時間,我們將在六月底公佈名單

有些夥伴或許會問,為什麼要到這麼晚?因為,我們必須要先有個大致的學員人數,我們才能進行排梯的動作。

我們了解各位有事情需要安排,當然也希望能快快讓大家知道;更希望所有人都能排到梯。

只是,也希望各位夥伴了解公司的立場,當然各位也不希望看到,原本自己被排到了梯,最後卻因為人數不足,cancel掉,請夥伴們見諒。

 

在這裡先祝福各位學業進步、期末考順利、畢業快樂~~~~

 

丫頭的連絡方式:

1.聯絡電話:02-6608-3173

2.line ID

3.mailjudy.tsai@ctravel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時報康輔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